旅游大巴半夜爆胎 一车旅客被困高速

zz.fjsen.com  2019-04-14 10:11: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抢修人员紧张抢修

东南网4月14日讯(导报记者 林晓琪 通讯员 谢义福 文/图)10日凌晨约0点30分,在沈海线诏安路段,一辆旅游大巴在行驶中突然爆胎,无法再行驶,40名旅客滞留,驾驶员黄师傅立即报警求助。

漳州高速支队常山二大队一中队执法员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途中,执法员通知了抢修人员前往现场救援。

事发现场,旅游大巴已开着双闪停靠在应急车道上,大部分乘客站在护栏外,不过,还是有些乘客在应急车道走来走去,执法员见状立即对这些人员进行劝止,并安抚他们不安的情绪。

执法员在加大布控距离的同时,拉响警报,另一名执法员用指挥棒在前方指挥过往的车辆。10分钟后,抢修人员换胎完成,40名乘客重新踏上旅途。

黄师傅介绍,这40名乘客是9日晚上七点多从龙田出发前往广东旅游,经过此路段时发生爆胎。离别时,黄师傅对执法员及时援助表示感谢。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