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龙池大道 一老人被撞身亡

zz.fjsen.com  2019-04-14 10:13: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4日讯(导报记者 王龙祥)12日早上,漳州台商投资区龙池大道充龙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水泥搅拌车与一辆同向行驶的电动车发生碰撞,导致电动车驾驶员当场死亡。

据龙池金山村的叶先生介绍,事故发生在早上8时许,“我刚刚准备出去办事,就看到了在龙池大道往白礁方向的车道上,发生了交通事故,一名男性老人躺在血泊中,旁边还停着一辆水泥搅拌车”。

叶先生说,据他了解,老人是送孙子上学回家的途中发生意外的,“这里车流量非常大,由于龙池大道在修路,另一侧的道路被封闭了,只留下这一侧通行。本来路就很窄了,还经常有人乱停车,导致这个路口非常拥堵,很容易发生意外”。

网友提供的现场视频显示,龙池大道靠近充龙路口一侧的路边,停着一排车辆。

视频中,一老人躺在路中间,老人的身后倒着一辆电动车,电动车的头部卡在路边的一辆小货车旁,在老人和电动车的不远处,停着一辆水泥搅拌车。“龙池大道修了一两年了,才修完一侧,现在这一侧修好了,可另一侧在封闭施工,这条路原本就窄,可还是有很多人图方便,把车停在路口,逼着路过的行人和电动车等只能走路中间,跟机动车抢道,这样很容易发生事故。”采访中,一位村民愤怒地说。

导报记者从台商区交警大队获悉,死者姓李,今年67岁,金山村人。事故发生后,120救护车接到求助后立即赶到现场,不过经现场检查,老人已经没有什么气息了。“施工路段设置不规范,是交通事故的最大隐患。道路施工,采取临时双向通行,没有采取有效的规范的交通安全措施,车辆和行人乱行的现象经常发生,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台商区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大队将继续向业主单位发函,要求他们规范施工过程中,加强道路安全措施。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