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村口 4根电线杆“霸占”一个车道

zz.fjsen.com  2019-04-14 10:17: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4日讯(导报记者 林晓琪)“角美镇福井村村口位于县道503线,这里四根电线杆‘霸道’,几乎占用了一个车道,无论是直行车辆还是从村里出来的车辆,都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12日,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福井村村民陈先生拨打导报漳州新闻热线0596-2056315投诉,希望有关部门能赶紧拆除这“定时炸弹”。

陈先生说,这4根电线杆横在村口,电线乱搭,几乎占用了一个车道,直行车辆行驶至此,道路突然变窄,很危险,有时都很担心会撞到电线杆;而从村里出来的车辆要右拐,也很危险,经常和直行车辆汇集,有时直行车辆特别是大货车一多,还要等很久。

导报记者了解到,这4根电线杆来自不同部门,有市政工程管理处的路灯,有交通部门监控杆,也有通讯部门的电杆,还有供电部门的电杆,而出现4根电线杆“霸道”的原因是后来道路拓宽所致。

12日,导报记者将此问题反馈给漳州台商投资区有关部门。漳州台商投资区建设局表示,该路段线路迁移早已纳入道路改造范围,涉及电力、电信、监控、路灯等多部门管理,经协调,将会对这些电杆陆续进行迁移。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