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召开加快工业发展和开发区建设推进会

zz.fjsen.com  2019-04-15 09:21: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0日上午,芗城区召开加快工业发展和开发区建设推进会,对辖区“大抓工业、抓大工业”进行具体部署。侯为东、吴洪池、魏方旭、沈龙顺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金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炎河、区委常委李昭君围绕“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分别就加快芗城区工业发展和金峰开发区建设、加强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哲青宣布了第一批选派优秀干部到金峰开发区挂职锻炼的通知。

区委书记侯为东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强化“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切实深刻领会“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增强辖区 “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信心和底气。

要更加突出工业作为实体经济主力军和开发区作为经济建设主战场的地位,强化“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目标要求、体制机制、具体举措。要建立一套强有力的领导体制机制,打造一流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打造一个富有动力活力的创新平台,树立一个激励实干的考评导向,建设一支敢拼会赢的企业家队伍,抽调一支精干的挂职队伍。要掀起新一轮精准招商热潮,集中开展一次闲置低效工业用地专项清理整治,修订一份科学的产业布局规划,推动一批重大工业项目落地见效。

要全面提振敢于担当、实干实效的精气神,强化“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浓厚氛围、鲜明导向、强大合力。要扛紧政治担当,步调一致抓落实;扛紧责任担当,振奋精神抓落实;扛紧能力担当,提高本领抓落实。要扛紧作风担当,扑下身子抓落实;扛紧全局担当,统筹兼顾抓落实。奋力开创芗城工业发展和开发区建设新局面,为建设“富美新”芗城、奋力赶超当中坚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区长吴洪池在会上传达了全市工业发展、开发区建设推进会精神,他要求,全区上下要在抢抓机遇、应对挑战上,在突破重点、攻克难点上,在统筹协调、抓好当前上抓落实见实效。要突出龙头牵引、延链聚群、创新转型,加强指标运行调度,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下大决心大抓工业,花大力气抓大工业,确保抓出大成效,为建设“富美新”芗城奠定坚实的产业基础。(郑凯 刘钦赐)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