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税务局到东山县调研减税降费工作开展情况

zz.fjsen.com  2019-04-15 18:55: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2日上午,漳州市税务局局长蔡纪平一行到东山县开展减税降费工作调研,详细了解东山县减税降费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税务局陈城分局、税务大厅等地,与工作人员面对面交谈,实地了解东山县减税降费工作开展情况,并举行座谈,听取东山县工作情况汇报,与东山县税务局进行工作交流。

蔡纪平对东山县减税降费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县税务局要强化党建工作,凝聚改革活力,践行谷文昌精神,做“四有”税务人;要落实减税降费工作,做到应享尽享,做好宣传辅导,做到应知尽知,落细落实政策,确保减税降费工作取得实效;要抓好作风建设,提升税务形象,严格执行机关制度,做好考勤、办公用地规范等问题,严明纪律,树立税务新形象;要落实主责主业,落实好一岗双责制度,确保我市减税降费工作取得落实到位。

东山县长朱真对县税务局在东山县经济社会发展过程当中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要求要加大对企业的引导跟辅导,特别是要抓紧发力,促进水产企业的转型升级;要把减税降费工作执行到位,努力为全市的财政收入工作和全市的税务增长工作,作出东山应有的贡献。(林宏志)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