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总工会第十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19-04-15 18:55: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2日上午,东山县总工会第十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

2018年,全县各级工会加强理论学习、政治引领,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工会改革建设,有为服务大局,有力服务基层,精准服务职工,工会各项工作全面发展。2019年,各级工会要着力服务大局,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着力服务职工,不断提升职工的获得感;着力基层基础,努力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着力自身建设,改革创新激发工会组织新活力,团结带领全县广大职工为加快建设“生态旅游岛·富美新东山”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工会工作要准确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积极作用,在服务大局中主动担当作为,打造工会工作特色品牌;竭诚服务职工,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强化自身建设,提升服务广大职工的能力,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林晓红)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