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公安机关开展实践和学习宣讲活动

zz.fjsen.com  2019-04-17 08:36:5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16日,漳州全市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暨学习推广新时代“漳州110”宣讲活动正式启动。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黄华安在市公安局芗城分局举行首场宣讲。

首场宣讲之后,由市公安局班子成员组成的宣讲团,将到全市各地公安机关开展集中宣讲,激励广大民警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中,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市领导指出,学习推广新时代“漳州110”,体现“对党忠诚”的要求,是重要的政治责任;是回应群众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体现“服务人民”的要求;是推动全市公安机关警务发展进步、科学管理队伍的榜样和力量,体现“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要求。市领导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学习“人民的保护神”题词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践行“四警四化”新型警务机制,实现打击更精准、防范更严密、应对更有效。要在弘扬题词精神上当先锋,把题词精神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真正领会精神实质;要在严抓严管队伍上当先锋,打造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高素质公安队伍;要在创新警务发展上当先锋,进一步研究提升好经验好机制,努力形成新亮点;要在维护安定稳定上当先锋,全力以赴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工作。

活动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纪录片《“人民的保护神”——漳州110》。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