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加快文化创意平台一期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19-04-17 15:43: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6日,在南靖县山城镇南靖文化创意平台一期项目施工现场,数台水泥搅拌车轰鸣作业,现场60余名工人分散在各个作业点,紧张而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

目前,该项目艺术中心及两幢B型酒店主体基础工作已经完成,正在进行主体立柱、箍筋等加工制作,而E型酒店柱、砌体放样定位工作、艺术家工作室基础浇筑工作及两幢B型酒店基础钢筋、模板加工制作工作也在同步进行中,预计今年6月底实现项目整体封顶,今年年末实现项目整体建设并对外开放。

据悉,该项目为2018年度省重点项目,项目占地面积100亩,项目总投资3亿元。该项目主要建设规模化画家集中工作室、写生区、休息室及文化创意平台、网络远程教育平台等。

该项目的建设、投用,将整合国内外高等美术教研机构,建立高质量教学大纲、教材,以互联网+的方式进行无差别覆盖,为国内美术学子受益于国内外美术大师的授业提供条件;充分展示南靖人文与自然价值结合魅力,吸引国际艺术文化名人入驻,推动南靖文化、经济投资及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并借助文化+互联网新经济发展模式,打造南靖文化、旅游新名片。(庄伟杰)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