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诗玮来漳调研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建设

zz.fjsen.com  2019-04-19 08:42:3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16日至17日,省政协副主席阮诗玮带领省政协调研组到漳,就加快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周小华陪同调研。在漳期间,调研组深入厦漳同城大道,漳州台商投资区福厦漳高铁先行段、厦门地铁角美延伸段,龙海市金龙汽车异地迁建项目等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调研中,调研组对漳州在推进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建设的举措做法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漳州认真按照当好新福建建设先锋的要求,积极融入,主动作为,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产业配套协作、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生态环境协同保护等许多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调研组将对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吸纳研究。调研组希望,漳州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一盘棋”思想,立足自身实际,发挥独特优势,突出问题导向,加强重点领域项目支撑,深化两岸融合发展,加快就业、教育、医疗卫生等领域的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推进优质资源共建共享,加快老区苏区建设,凝心聚力服务发展大局,推动闽西南协同发展区朝着更深、更广、更紧密融合的方向迈进。(记者吴静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