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共建谷文昌干部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zz.fjsen.com  2019-04-19 09:22:4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17日上午,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与中共漳州市委在谷文昌干部学院举行共建谷文昌干部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授牌签约仪式。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胡忠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沈金水出席仪式。

胡忠昭对近年来我市大力继承和弘扬谷文昌精神,启动建设谷文昌干部学院,打造一系列现场教学点等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着力打造特色培训基地,充分运用谷文昌干部学院教育培训优势,继续安排主体班学员分批到谷文昌干部学院培训轮训,接受党性教育和实践锻炼。要着力培养造就品牌名师,统筹抓好校内外两种资源,统筹抓好专兼职教师队伍建设,打造具有较高影响力的品牌课程、品牌讲坛。要着力发挥“新型智库”作用,围绕事关漳州高质量发展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组织开展课题研究,形成有深度、有价值的研究成果,为漳州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服务,更好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新福建建设。要着力健全完善合作机制,挖掘基地内涵,完善基地功能,推进党校、行政学院与漳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协同创新、同频共振。

市领导指出,此次挂牌不仅是谷文昌干部学院提升档次、提高教学质量的难得机遇,也是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培训干部、丰富党性教育形式的多边延伸,希望共建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彼此深入联系,积极拓展共建的深度和广度,努力实现双赢发展。祝愿省委党校、行政学院现场教学基地创出品牌、创出特色、创出效益。

据了解,谷文昌干部学院已完成综合教学楼的建设并正式交付使用,预计今年国庆前可正式开学办班。学院已被省纪委监委确定为纪检监察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被省委组织部确定为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记者廖瑜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