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防范措施

zz.fjsen.com  2019-04-19 10:25: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6日,云霄县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监管局际联席会议暨迎接国务院安委会2018年度安全生产考核、巡查工作动员会。

会议指出,要吸取事故教训,提升安全意识。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不断加强危化品和其他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坚决杜绝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突出重点,狠抓专项治理。要紧盯危化品重点企业,围绕重点环节,深入开展专项排查整治,指导督促企业做好自查自纠,封堵漏洞,强化安全监管。在做好迎接国务院考核巡查准备工作同时,同步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大检查大整治,不断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和安全防范措施,严防“带病”作业。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做到立行立改,不能马上整改的,要建立台账、逐一整改、销号管理。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防范措施,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为云霄经济社会发展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方淑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