宙士科技增资扩产 建设云霄总部经济

zz.fjsen.com  2019-04-19 10:26: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由和平乡招商引资的企业漳州宙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正在加紧完善产品配套生产线建设,公司打算把广东东莞生产线迁移到云霄,整个项目建成后可形成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产业链。

在漳州宙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到处是一片忙碌的身影,工人们正在加紧生产,原材料切割、模具热加工、定型、抛光、钻孔、喷漆各项工序井井有条。

公司负责人表示,自2018年7月份在云霄签约落地后,在和平乡服务下,企业实现快速生产,由于看好云霄良好的营商环境,公司计划把东莞其它配套生产线整体迁移到云霄,使企业在云霄形成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产业链。

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在完善产品配套生产线建设过程中遇到困难,县、乡两级都深入企业现场,及时为企业解难题,确保项目建设进展。

漳州宙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2亿元,主要从事高级碳纤维复合材料产品开发与制造,该公司产品主要以出口为主,主要销往欧美、日本等国家,年出口产值可达一千万美元。(汤金梅 许颖 吴加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