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召开2019年第四次县政府常务会

zz.fjsen.com  2019-04-19 10:27: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7日下午,云霄县长张明东主持召开2019年第四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云霄县新增基本林地收储实施方案有关事宜。会议指出,新增基干林地收储工作是我县今后项目建设、缓解林地供需矛盾的重要途径,列屿镇、陈岱镇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抓紧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收储工作。要建立云霄县的林地收储中心,开展新增林地的收储工作,统一管理收储资金使用。列屿镇、陈岱镇要根据方案要求,加快本辖区土地的清查核实,对符合条件的土地要做到因收尽收。自然资源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等有关部门立足部门职责,强化工作协调,加快收储工作的实施。

会议研究部署小流域治理工作。会议指出,要对号入座,认真抓好落实整改,县分管领导要加强督促协调,各责任单位主要领导要具体抓、一线抓,确保问题早日整改到位。特别要加快截污工程实施工作,敦促项目施工方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早日投入使用。

会议还研究其他议题。(方淑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