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领导带队看望一线征迁干部

zz.fjsen.com  2019-04-19 18:18: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芗城区委书记侯为东带队深入益民南片区征迁项目指挥部,看望了奋战在一线的征迁干部,并与大家交流座谈。

在项目指挥部各个办公室,侯为东与征迁干部们亲切握手,相互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在征迁指挥部会议室,侯为东与大家围坐在一起交流座谈。街道主要领导汇报了当前征迁工作基本情况,部分征迁干部作了发言。

座谈中,侯为东指出,益民南片区征迁对于提升老城区群众宜居水平具有十分重要意义,项目征迁组要保持激情斗志,大力发扬斗争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学习借鉴之前项目征迁的经验和做法,不断创造征迁的新速度。要坚持民本思想,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总结推广“一把尺子量到底”等典型经验,依法依规、合情合理做好征迁群众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赢得群众支持。要强化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积极组织精干力量充实项目征迁干部队伍,全面深入一线,攻坚克难,全力加快征迁进度。

同时,要关心关爱基层干部,主动排忧解难,在政策、待遇等方面给予倾斜,进一步激发工作积极性。要营造浓厚氛围,挂钩区领导要亲自挂帅、坐镇指挥,各征迁组要保持上下同心,合力攻坚,做到集中管理、集中调配、集中攻坚,形成强大的征迁氛围、工作氛围、动迁氛围。要坚持和谐征迁,耐心细致地做好征迁政策宣传,消除征迁户疑虑,真心实意地为征迁户争取合理的诉求,解决实际困难,保障征迁工作和谐稳定。(郑凯 黄跃斌)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