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各乡镇石板材加工企业综合大整治成效显著

zz.fjsen.com  2019-04-19 18:26: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长泰县陈巷镇、枋洋镇、林墩办事处全面动员,迅速行动;全力推进石板材企业综合大整治,取得综合性成效。陈巷镇作为长泰县石材加工企业综合大整治的四个重点乡镇之一,成立县镇村“5+1”工作组,逐一走访辖区82家石材加工企业。目前全镇82家石材加工企业已全部签订拆除协议,其中已拆除28家,拆除率34%。

枋洋镇深入贯彻落实长泰县委、县政府关于石材加工企业整治的部署安排,着眼实际情况,坚持常抓不懈,持续发力,把整治工作落实到行动中。截止4月17日,已完成142家企业协议签订,6家企业停业整改,1家企业拆平见土。

林墩办事处发扬连续作战和勇于担当负责的精神,入户进厂再动员、再宣传、促拆除、赶园区,持续推进石材整治工作,截止4月18日,已完成1097家企业协议签订,拆除76家石材厂,其中,7家企业已拆平见土。(黄心泽 王磊)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