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理工学院深化产教融合 推进校企育人

zz.fjsen.com  2019-04-21 11:49: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职教育“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项目管理的通知》(闽教职成〔2018〕50号),我省2019年高职“二元制”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项目公布。其中我校《市场营销》、《应用电子技术》、《建筑室内设计》、《旅游管理》和《印刷媒体技术》5个项目获批。

近年来,龙文区漳州理工学院深刻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文件精神,大力开展“二元制”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试点工作,积极建设产业学院,不断深化“四依托四融合”产教协同新模式,持续推进校企“双元”育人,在招生管理、教育教学、学生发展、师资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积极有益的改革尝试,人才质量得到了显著提升。此次获批“二元制”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5个项目,是该校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内涵建设、质量工程等方面不断提升的综合展现。(黄丹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