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商家自觉履行“门前三包”义务 管好责任区

zz.fjsen.com  2019-04-23 19:59: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门前三包”责任制是深化城市文明创建的重要抓手,也体现了城市文明宜居程度。位于漳州芗城区水仙大街的贵族世家牛排将履行“门前三包”义务与职责融入日常工作,长期保持责任区的干净整洁有序,为这座城市增添一抹文明的光彩。

每天早上,该公司的工作人员做的第一项工作就是打扫门店内外的卫生,将门口停放的车辆摆放整齐。规范到店车辆停放秩序,保持责任区的干净整洁,已经成为他们的日常工作之一,他们希望通过做好“门前三包”,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

公司企划经理高洁说:“我们之所以能够把门前三包工作做得比较到位,其实是有两个方面,一个方面就是社区街道这边会经常过来宣传,跟我们进行有效的沟通,然后指导我们的工作,我们也深刻认识到门前三包的重要性,第二个方面,我们本身做餐饮的企业,文化就要求我们对环境卫生有一个非常严格的要求,不管是店内的还是店外的,这块我们都必须是要做到位,那我们也希望我们所做的这些工作能给社会带来正能量。”(黄楚璇)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