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两部重型自卸车追尾 一司机不幸身亡

zz.fjsen.com  2019-04-24 15:26: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消防人员正在进行施救

东南网漳州4月24日讯(通讯员 洪泽华 邱清津 本网记者 林永清)两部重型自卸车发生追尾,一司机被困驾驶室,最终不幸身亡。4月24日早上6时11分许,这让人揪心的一幕就发生在漳浦县官浔镇郊野公园路段。

当天早上,接到报警后,漳浦县消防大队迅速出动营救力量赶往现场展开施救。在现场,消防人员发现,两部载满大石头的重型自卸车追尾在一起,追尾车辆的驾驶室位严重挤压变形,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内,生命垂危。

为争取时间解救被困司机,消防指挥员立即指令前面的自卸车拉开距离,同时下达作战命令展开救援行动。期间,救援组首先用液压顶杆、液压扩张器等破拆工具实施破拆,由于猛烈的撞击导致驾驶室严重变形,给施救工作带来了极大的难度。30分钟后,被困司机被抬出驾驶室,但现场医务人员查看后,被困司机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据现场了解,由于该事故地段路况较差,事发时前面的重型自卸车进行刹车减速,后面的重型自卸车刹车不及,加上运载大石头的惯性力,一头撞在前面车辆的尾部上。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