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师大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获佳绩

zz.fjsen.com  2019-04-24 11:38: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福建省选拔赛在福建江夏学院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闽师大商学院郑源欣、林昕、林凯莉、卢永芳四位同学组成的“研行者”团队获二等奖。

比赛过程中,“研行者”团队在王子贤、刘建华两位老师指导下,完成选题、数据处理分析和论文撰写,提交题为《懂金融?善金融?——关于福建省大学生主客观金融素养的调查》的报告,并进行现场答辩。

据悉,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台湾)中华应用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是面向海峡两岸高校大学生的一项公益性专业赛事。大赛旨在提升两岸高校统计调查及相关专业课程的学、研、产及创新实践的发展水平,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此次福建省选拔赛,共有来自福州大学、华侨大学、闽南师范大学等9所省内高校的31支队伍参加比赛。(卢永芳 文/图)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