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 书香满长泰

zz.fjsen.com  2019-04-24 17:45: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在世界第24个读书日来临之际,长泰县“全民阅读·书香长泰”活动在长泰县第三实验小学正式启动。

分众阅读、有声阅读、多屏阅读、互动阅读。活动现场,由部分单位干部、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分享了他们的读书经验以及在书中所看到的精彩点滴。发出读书倡议,呼吁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随着长泰县“全民阅读·书香长泰”的正式开启,首届诗词大会、“漂读杯” 征文大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教服务站读书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将陆续展开。

据了解,启动仪式上,联通长泰分公司向共建单位长泰县第三实验小学赠予图书2000册,长泰县总工会赠长泰县图书馆价值6万元的书籍材料。

近年来,长泰县开展“龙津大讲堂”“花县读书堂”“亲子书香驿站”“小雅姐姐故事会”“光影阅读”“书香关怀”志愿服务等精彩活动,坚持读、看、听、写、诵并举,大力推进“互联网+阅读”,满足了更多农村读者个性化、多元化的要求,构建全方位、全媒体阅读格局。

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委文明办、县文体旅局、县总工会主办,由县新闻中心、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长泰县分公司协办。全县包括主办人员、协办人员以及学生代表等约300人参与了启动仪式。(王文强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