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到龙海督导教育医疗补短板工作

zz.fjsen.com  2019-04-24 16:35: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3日,记者了解到,漳州市副市长兰万安带领市教育局、市卫健委主要负责人,深入龙海学校、医院及在建项目工地,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督促加快建设进度,协调解决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采取“一县一策、逐县督导”办法,对标对表,精准施策,面对面督导,实打实推动项目建设。

市领导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教育医疗补短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公办性质幼儿园学位和医疗床位建设补短板工作全面开展“回头看”,对标找差,全面梳理,细化项目责任清单,深入抓紧抓实抓到位。要进一步拓宽思路,多措并举,完善项目建设责任管理,做到项目清单化、进度节点化,实行台账管理、挂图作战,盯住关键节点,压紧压实责任。要进一步健全项目推进机制,落实领导挂钩责任制,即时协调解决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把问题解决在现场、消化在一线,并全程跟踪问效项目进展。同时要继续加强幼儿教师队伍建设,加大医技人才培养招聘引进,强化人才支撑。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投入等要素保障,持续优化服务,强化督促指导,狠抓工作落实,确保2020年底如期全面完成全市教育医疗补短板各项目标任务。(冯泽杰)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