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服务企业零距离 现场办公解难题

zz.fjsen.com  2019-04-25 15:17: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2日,区委书记侯为东、区长吴洪池带领发改、住建、水利、交警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漳州闽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和福建三宝钢铁有限公司现场办公,了解企业经营生产情况,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漳州闽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区领导下车间,进厂房,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现场办公会上,区领导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面临的困难和亟需解决的问题的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反映的困难和问题,逐一回应、现场答复。

区领导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优化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认真细致研究解决项目在开工建设、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促进项目早开工、企业早投产。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进一步完善规划,倒排工期,在抓好施工安全工作的同时,加快施工进度,推进项目尽早建成投入使用,为推动辖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区长吴洪池日前还深入福建三宝钢铁有限公司现场办公,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共同为企业化解发展难题出谋划策,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区领导石振棋、郭炎河、李昭君、戴木典、黄艺群、刘志明参加现场办公。 (郑凯 刘钦赐)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