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浦南镇问需求解难题 护航企业发展

zz.fjsen.com  2019-04-25 15:17: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推动经济高质量落实赶超中,芗城区浦南镇一直以“如何帮助企业心无旁骛做主业”为切入点,精干力量下沉企业一线,主动对接辖区企业,问需求、解难题,积极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环境。

落户浦南镇的福建鑫展旺物流有限公司,在建设初期就遭遇到车辆运输的难题。原来,物流园门口这条连接漳华路的道路原先是经过村庄的小路,大型运输车辆进出不便。在了解这一情况后,浦南镇立即着手协调有关部门,在依法依规的条件下,为企业修建了一条从漳华路到园区门口,长约1.4公里的道路,从源头帮助企业解决交通难题。

此外,浦南镇还为物流园建设解决用工等问题。福建鑫展旺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漳旺表示,切实感受到了芗城区委区政府对实体经济发展的高度重视。

问需求,解难题,浦南镇坚决贯彻区委区政府落实“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工作部署。下一步,浦南镇还将做到“三个坚决”,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辖区工业发展。(郑锡鹏 黄楚璇)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