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努力走前头作表率当先锋

邵玉龙参加市委办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

zz.fjsen.com  2019-04-25 09:15:2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24日上午,漳州市委书记邵玉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为市委办全体党员上党课,要求市委办要保持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团结拼搏,争创一流,努力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努力在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中走前头、作表率、当先锋。

会上,邵玉龙与支部党员同志结合实际,深刻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邵玉龙为市委办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与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市委办工作提出殷切期望。

邵玉龙指出,市委办是市委运转的“中枢”、上传下达的“纽带”,岗位特殊,责任重大。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五个坚持”重要要求,按照省委于伟国书记的批示要求,切实做好“统筹、协调、落实、智库、改革”等各项工作,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一要强化政治担当。要在政治上绝对忠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绝对忠诚。要强化政治定力,自觉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有政治担当,以强烈的担当意识,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中攻坚克难、艰苦奋斗。要提升政治能力,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要加强政治自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头脑清醒、旗帜鲜明、立场坚定。二要强化能力担当。要把学深悟透新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要树立正确的学习意识、学习态度和方式方法,深入了解新业态、新知识、新观点,特别要围绕“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强化产业思维和工业思维,学习掌握各领域工作的内在规律,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知行合一,真正将理论学习成果用到实际工作中,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要细致细心,依法依规,科学民主,精准做好每项工作、每个环节,做到定量精准、定性科学。要快速高效,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培养良好逻辑思维能力和快速反应能力,确保任务日清月结,又好又快完成。要精益求精,强化“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精品意识,无论是综合协调落实、会议组织、文稿起草,还是公文办理、信息督查、机要保密,都要力求高标准、高质量。要严谨规范,善于研究总结党办工作运行规律,构建科学规范的工作体系,推动日常工作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四要强化作风担当。要团结协作,维护良好集体形象,以团结出凝聚力、出战斗力、出生产力。要甘于奉献,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做好工作。要廉洁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邵玉龙要求,要加强办公室梯队建设,注重多岗位锻炼和基层一线历练,让干部更有劲头、更有奔头。

市领导张琳光、余溪参加会议。(记者张俊毅 苏奕斌)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