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交警发布“五一”期间交通路况预警

zz.fjsen.com  2019-04-25 09:44: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5日讯(通讯员 周东军 本网记者 陈惠华) “五一”小长假是游客出行较为集中的时间,计划出行的市民要提前规划好行程和出行线路,尽量避开首日出行高峰,选择前往非热门的旅游目的地,对人流集中所带来的等候和拥堵要时限有心理准备,理性处理。漳州交警根据全市交通流量情况和道路施工情况,梳理出危险、易堵路段,请漳州市民们出行时务必注意易堵、危险路段,谨慎驾驶,错峰出行。

事故多发路段:“五一”期间,台商投资区县道角海线灿坤三号门路段四叉路口为村民及公司员工上下班的必经要道,人、车流较为集中,交通元素复杂,该路段事故多发,请注意观察路况,减速慢行,文明礼让;平和县省道官九线崎岭乡彭溪村至九峰镇黄田村,沿线多上下坡,道路两侧村庄多、路口多,沿途道路施工,请途经车辆减速慢行。

易堵路段:

  漳州交警提醒:广大市民“五一”小长假期间,人流车流增多。驾车出行要提前规划路线,错开高峰,届时可关注“漳州交警”微信微博获取出行提示服务,也可收听电台FM92.7了解漳州实时路况,如遇交通拥堵,请耐心等候,听从交警的指挥,切勿加塞、抢道,谨慎驾驶,安全出行,节日虽值尽兴,安全还需先行。漳州交警提醒:广大市民“五一”小长假期间,人流车流增多。驾车出行要提前规划路线,错开高峰,届时可关注“漳州交警”微信微博获取出行提示服务,也可收听电台FM92.7了解漳州实时路况,如遇交通拥堵,请耐心等候,听从交警的指挥,切勿加塞、抢道,谨慎驾驶,安全出行,节日虽值尽兴,安全还需先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