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精准服务企业专项行动动员会召开

zz.fjsen.com  2019-04-25 17:09: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3日下午,在全县工业发展、开发区建设推进会暨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结束后,云霄县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为全县60名选派工业发展一线的干部鼓干劲、作动员,推进精准服务企业专项行动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云霄县委副书记何霭指出,要精于业务。选派干部要持续深入研究省、市出台的利企惠企政策,及时对接,为企业破解发展难题。

要勤于服务。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县委中心工作的思想,要聚焦企业动态发展难题,要勤也要行,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解企业之所难,从企业反映的一个个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抓起,及时跟踪了解,滚动建立台账,逐一销账。

要善于协作。三支下派队伍既是独立的,又是互通的,成员之间、队伍之间要树立协作意识,加快工作进度,提高工作效率,在服务企业的过程中,还要遵守相关制度规定,做到既“亲”又“清”。

云霄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毅强就县选派干部驻工业发展一线工作作具体说明,并指出,要珍惜机遇,锤炼自我,提高政治觉悟,把自己摆进去,敢于担当,主动投身一线,到赶超高质量发展的浪潮中去。要提升业务本领,把问题在一线化解。要尽快投入到新的团体,进入角色做好服务。要积极履职,担当作为,主动搭起企业与政府沟通的桥梁;要在其位谋其政,保证工作时间和精力,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协调工作。要转变作风,树好形象,构建“清”“亲”的政商关系。要严于律己,守住底线,既服务到位又把握好分寸;要心系企业,做到人到心到。要关心关爱抽调干部的工作生活,促进干部轻装上阵。(云报)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