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马铺开展主题爱国卫生月活动

zz.fjsen.com  2019-04-25 17:12: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3日,云霄县马铺乡爱卫办、卫计办联合马铺卫生院开展以“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为群众详细解读了推进“厕所革命”的重要意义和相关政策精神,引导群众树立健康生活理念,自觉养成文明生活习惯,并发放了《预防控制病媒生物》《农村厕所革命》《结核病防治知识》《中医养生和保健》《慢性病防控知识》等系列折页宣传册,同时向广大群众发起倡议,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厕所革命”工作中来,共同创造美好家园。据统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张,提供健康教育咨询服务、义诊等近百人次。

下一步,马铺乡将继续吹响“乡村振兴”环境整治号角,推进“厕所革命”向纵深发展,努力改善城乡公厕环境和人居环境,同时督促各村落实消杀“四害”措施,切实加强病媒生物防治,有效预防病媒生物性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健康水平。(林志勇 郑绿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