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建设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zz.fjsen.com  2019-04-25 12:02: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笔者经过诏安县建设乡坪路村时,发现去往该村的江坪路段安装了凹凸镜与防护栏,该路段多处u型急转弯,存在安全隐患。经过整改,现在路上开车可以看到转弯处来车,提前减速避让,安全隐患大大降低。今年来,建设乡加大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对于发现了隐患马上整治。

今年来,诏安县建设乡紧紧围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在诏平线、学校、村主干道路口、道路急转弯处等重要路段安装反光柱、减速垄、爆闪灯、凸面镜等安全措施。

据悉,目前建设乡已完成全乡10处安全隐患整治,安全减速垄61.5米,安装爆闪灯和三角反光牌3盏,安装反光柱6支,安装4组凹凸镜,在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和主要路口悬挂宣传交通安全横幅2幅,提醒广大群众时刻注意交通安全,规范驾驶。通过对道路整治工作地不断推进,提升了建设乡对外形象,提高了群众出行安全度。(沈丹葵)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