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实施乡村道路硬化 改善村民出行难问题

zz.fjsen.com  2019-04-26 12:25: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现在路修好了,学生上下学进进出出更方便了。”看到校门口的坑洼道路变成了干净平整的硬化公路,诏安县梅岭镇下傅村村民傅晓平高兴地说。

近日,诏安县梅岭镇下傅村下傅小学前,近1公里的公路硬化工程全面竣工投入使用,解决了村民、师生、外来务工人员等1000余人的出行难问题。

据了解,诏安县梅岭镇下傅村下傅小学有一段近1公里的泥结道路,因长期失修,路面坑洼,严重影响村容村貌、环境卫生,也给过往村民和学校师生出行带来不方便,群众意见较大,反馈情况至村委会。经过村两委会下社入户走访,将此情况收集后列为民生实事项目及时上报镇政府。

随后,下傅村对该路段进行实地勘测,落实工程实施具体方案,并在施工期间跟踪检查,质量严格把关,确保了工程按时按质完成。总投资75万,现硬化工程全面竣工并正式投入使用,解决了居民出行难问题,村民及师生纷纷点赞。(徐洪芬)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