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摔伤瘫倒在地 漳州芗城区城管暖心扶起

zz.fjsen.com  2019-04-26 17:30: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6日讯(通讯员 戴智强 文/图) 4月25日上午8点30分,在漳州芗城区西桥街道漳码路,一群身着制服的城管队员围在一起,其中一个队员撑着伞,伞下一男子满头鲜血,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今天上午芗城区城管局西桥中队当值的队员们像往常一样在辖区巡查,执法车辆开到漳码路时,忽然发现前面有一男子坐在地上招手,似乎是受了伤。

队员们下车查看,发现该男子瘫坐在地上,头上都是鲜血,队员们赶紧上前询问情况,该男子意识尚清楚,他说自己腿脚不便,在经过这个比较坎坷的路段时,不小心摔倒磕伤头部了,路面上砂石很多,自己受伤爬不起来,看到一辆闪着警灯的车辆过来,下意识的就招手求助了。

队员们急忙要帮忙打120,但是受伤男子说家里很近,希望能通知家人过来,队员们看到男子并无生命危险,便按照要求先通知了该男子家属。考虑到天气炎热且周边来往车辆及行人较多,队员们一边起身维持秩序,一边从执法车上拿来一把伞,帮该男子遮阳,期间不断跟他说话、安慰他。 在受伤男子的家属及时赶到后,队员们又协助受伤男子家属,将男子扶上电动车之后,这才赶回去继续日常巡查。

“遇到路人摔倒这样的事情,我们还是应该上去扶一把,特别咱们穿着制服,帮助群众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事情”芗城区城管局西桥中队班组组长张帅说道。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