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全力服务 助推企业高质高速发展

zz.fjsen.com  2019-04-28 17:30: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8日讯(通讯员 王鑫超 陈志荣) 4月28日下午,漳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亚容带队赴靖城园区中盟科技园召开入驻企业座谈会,与入驻企业家面对面沟通,协调解决企业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需求,他强调,各部门要做好服务,促进企业早竣工、早进场、早安装、早投产、早盈利。

据中盟科技园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有近50家企业签订入驻协议,现已有12家企业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在10月份预计将有20家企业可以投产。

会上,区领导对中盟科技园园区内招商入驻情况做了详细了解,并与入驻企业的企业家代表一一交流,对企业的装修、投产等情况进行询问,对企业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需求进行现场协调,督促有关部门、园区运营商及时处理好问题、明确解决时限,全力以赴服务好企业,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奠定坚实基础。

李亚容强调,园区内的入驻企业要加快装修设计进度,做好时间规划,梳理好问题清单,抓紧早竣工、早进场、早安装、早投产、早盈利;各部门要加强与企业对接,了解企业需求和困难,及时协调处理企业所遇到的问题、难题,做好企业服务;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决策部署,以高素质、高质量推进园区建设。区领导杨怀生、蔡志斌参加座谈会。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