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完善企业污水处理 保护生态环境

zz.fjsen.com  2019-04-30 22:02: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诏安工业园区环保站工作人员再次来到位于园区D区的诏安溜溜果园食品有限公司,对该公司的环保处理设施运行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检查结果是:企业环保处理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经过环保设施处理后,经检测达标排放。

诏安溜溜果园食品有限公司年青梅加工能力2OOOO余吨,是溜溜梅品牌茶梅、雪梅、清梅产品的主要原料加工基地。该公司环保水处理中心初建于2012年6月,2016年10月进行技术与扩能改造并于2017年6月完工投入运行,改造总投资3200万元,由拥有世界最先进环保技术的荷兰帕克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承建,水处理标准为国家一级。

改造扩建后的环保水处理中心总面积3500平方米,建设有集水井、调节池、循环池、IC厌氧反应器、沼气稳定柜、设备运行PLC自动控制系统、废气吸收系统、环境监测系统等,处理工艺和设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经处理后的环保出水达到《污水综合排放标准》中的一级排放要求,从根本上解决食品工业生产废水处理难题,实现清洁生产。(沈怀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