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加强伏休监管工作 保障渔业安全

zz.fjsen.com  2019-04-30 18:29: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做好东山县2019年海洋伏季休渔安全监管工作,推动东山县渔业安全生产、海上渔业管控、乡镇船舶专项整治等管理工作的开展和有效落实,4月29日,东山县海洋与渔业局联合东山县应急管理局开展2019年伏休监管、渔业安全安全生产、海上渔业管控和乡镇船舶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先后前往陈城镇宫前渔港、澳角渔港、西埔镇冬古渔港等地,实地了解各渔港关于海洋伏季休渔监管的准备情况,并到各镇村,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和查看预警终端平台建立等方式,详细了解渔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等工作进展情况,以及现场落实渔业监管的值班值守和渔船安全生产日常规范化管理的工作情况。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表示要下定决心,全面消除渔业生产安全隐患,全力打赢渔业安全生产攻坚战,确保全县渔业安全形势稳定向好,为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朱建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