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西湖生态园景观核心区整治工程有序推进

zz.fjsen.com  2019-05-02 22:10: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西湖生态园景观核心区(滞洪区环境整治工程)是芗城区“三抓三比,十项竞赛”重点水利项目,今年计划完成投资8000万元,建设水域面积45万m2,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湖体开挖、湖体建设、退让绿化及完善周边服务设施等。

截至目前,西湖生态园景观核心区:湖体开挖土方126万立方米,完成总土方量的83%;驳岸施工约2200米,占完成总量的30%;其中,主园路总长约4500米,整形基本完成,路基施工完成约3000米,占完成总量的65%;福船山及周边景观绿化建设完善;完成浇筑2座景观桥桩基(月波桥2号、3号);核心湖区1#、2#、3#游船码头管桩及混凝土结构层也已施工完成。北区部分累计实现建安投资5200万元,已全面完成烟霞上坂上游落水景观主体结构建设;完成湖体开挖土方工程,驳岸混凝土浇筑施工完成。

据介绍,下一步将进一步完善管理体系,加快绘制“作战图”,在确保安全及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着力打造西湖生态综合体。(区水利局)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