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佳龙科技公司技术部获 “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zz.fjsen.com  2019-05-02 22:10: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3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将2019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拟表彰人选(集体)予以公示,漳州佳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榜上有名,佳龙科技是漳州唯一荣获“工人先锋号”的民营企业,也是金峰开发区唯一荣获该项荣誉的企业。

全国“工人先锋号”,由中华全国总工会颁发,是一个授予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各类企事业单位中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并具有时代性、先进性和示范性的车间、工段、班组的奖项。该奖项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创设于2007年8月31日,通常在每年国际劳动节前后颁发。

漳州佳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2月,位于漳州市金峰开发区北斗工业园,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火炬计划项目承担企业、国内专业生产计量与包装设备首家挂牌上市企业。公司承担的福建省区域重点项目"稻米智能化计量包装系统集成”,获2016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漳州佳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是一个模范标兵部门。近年来,研发出数十种适销对路的新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到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已有20多个系列近百种产品投放市场,目前已获得了160多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专利和软件著作权。(芗宣)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