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五一”小长假接待游客151.7万人次

zz.fjsen.com  2019-05-05 09:00:1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4日,记者从漳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今年“五一”小长假全市旅游气氛热烈,呈现勃勃生机,接待人数和旅游收入持续增长,共接待游客151.70万人次,旅游总收入11.30亿元。

各大景区活动精彩纷呈,游客如潮。五一前夕,南靖土楼举行“土楼光语”国际时尚大秀,将土楼的东方文化与国际时尚语言完美融合,并相继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合肥、青岛等地投放“福建土楼——故里南靖”宣传广告,吸引了各地游客纷沓而至。四天假期,南靖土楼共接待游客22.32万人次。东山环岛路苏峰山段、中驰生态农庄等网红景区,成为许多来漳游客的打卡处。小长假期间,东山县共接待游客28.02万人次。漳浦翡翠湾景区举行第六届映像丝路沙雕艺术节,冰雪世界恐龙冰雕乐园同步开业,并配套花火烧烤美食节,引发景区人气爆棚。据统计,假日期间翡翠湾共接待游客10.13万人次。漳州开发区双鱼岛·海梦湾景区推出了露营音乐派对,受到游客广泛欢迎。云霄金汤湾星空房车体验公园举办的篝火派对,以独具创意的营销方式实力圈粉。此外,市区南湖文化生态园、九十九湾闽南水乡项目示范段、林语堂文化纪念馆等地,也都成了游客刷屏的主角之一。(闽南日报记者 张晗 通讯员 陈政虹 林华艺)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