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陈岱严厉打击道路交通非法违法行为

zz.fjsen.com  2019-05-06 16:14: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30日,云霄县陈岱镇牵头,常山交警中队、陈岱派出所联合组成的检查组一行,对辖区内重点路段、重点车辆出入地进行安全大检查,严厉打击道路交通非法违法行为,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据了解,联合检查组在列屿路口(原陈岱汽车站)等重要路段设点,重点对面包车、客运车、货车、摩托车等车辆的超载、无牌无证、酒后驾驶、超速、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对于相关违规行为,检查组依法进行了严肃处理,同时教育驾驶员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注意避让行人,文明驾驶,确保行车安全。

此次检查,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检查过往客运车辆15辆,摩托车30辆。现场查处违法摩托车2起,处理违法人员2人,增强了广大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下一步,云霄县陈岱镇将加强对各村交通劝导站的监督和管理,协助各劝导站做好劝导工作,及时纠正和制止超载、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黄治峰 张怡)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