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旅游受宠 近百名企业家走进东山考察

zz.fjsen.com  2019-05-07 21:32: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客商团来到东山县径里村考察

东南网漳州5月8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讯员 李江涛)5月7日下午,由近百名旅行商、旅游客商、文旅企业、文创企业负责人组成的“老总团”到东山县实地考察乡村旅游项目。在东山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东山县商务局等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考察团深入到东山县磁窑村、前何村、径里村、冬古村、湖尾村、澳角村以及顶街古街区,感受东山县宜居、宜游的特色乡村旅游环境。

客商团在澳角村考察

据了解,近年来,东山县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以国家全域旅游创建为抓手,以迷人的海岛风光、怡人的海洋气候、育人的海洋文化、动人的海峡风情和诱人的海鲜美食为本底,着力发展乡村旅游,初步形成中驰生态农庄、湖尾战地文化观光园、宋窑遗址、明清顶街、岐下渔家傲、下西坑船上餐厅、天涯澳角、野奢岩雅、金銮东沈、沙生植物园等等各具特色的乡村旅游项目,实施打造了38个富美乡村、53个美丽乡村、8个旅游特色村、1条旅游特色街区,为企业家走进东山、投资东山创造了良好的项目基础。

记者从考察团中获悉,企业家对东山县优越的生态资源优势、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完善的基础设施建设充分肯定,并表达出投资愿望。5月8日,东山县还将举行乡村旅游招商推介会暨海峡两岸关帝文创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并将有一批项目在会上达成合作,这些项目的投资、建成、投产将为东山岛全域旅游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成为东山岛文化旅游经济发展的新增长极。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