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第一季度工业投资完成18亿元 比增149%

zz.fjsen.com  2019-05-08 21:25: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工作中,芗城区用好用足优惠政策,进一步调动企业加大技改力度和增资积极性,一季度全区工业投资大幅提升。

经过几个月的施工建设,落户石亭镇的顺兴食品罐头有限公司厂区建设一期工程的3号车间、4号车间和综合楼已全部封顶,4号车间最快能在一个月内交付使用。

顺兴食品罐头项目占地约49亩,计划总投资2亿元,将建设自动化罐头生产线6条,可新增年产4.5万吨罐头,年产值达4.5亿元。

与顺兴食品一样,由台资企业信华食品(漳州)有限公司投建的升阳食品(漳州)有限公司厂房也在加速建设,4号厂房有望于6月封顶。

升阳食品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0.50万平方米,计划投资8600万元,拟建设生产车间及配套员工宿舍,主要生产休闲食品、米面制品、肉制品等产品,厂房及配套项目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后,预计可新增产值8000万元。

今年来芗城区坚决贯彻落实“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重要战略部署,坚持把服务好企业和企业家作为天职,强化产业思维和工业思维,企业发展信心倍增,增资扩产意向强烈。笔者从芗城区发改局了解到,目前信华食品二期、德元工贸、金峰食品等工业项目已全部开工投建,第一季度工业投资完成18亿元,比增149%,增幅位列全市前三,为“大抓工业、抓大工业”,推动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吴高邻 郑锡鹏 黄楚璇)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