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中国峰会 漳州高新区“牵手”6亿元集成电路项目

zz.fjsen.com  2019-05-08 17:42: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现场签约仪式

东南网5月8日讯(通讯员 王鑫超 邹慧萍)5月6日下午,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召开,记者获悉,漳州高新区与福建一轮善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牵手成功,双方将共同打造一个国家集成电路级单晶硅拉棒量产示范厂。

会上,总投资6亿元的集成电路级别单晶硅项目在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全省数字经济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中上台签约,该项目是高新区首个在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签约的项目,漳州高新区和福建一轮善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携手打造一个国家集成电路级单晶硅拉棒量产示范厂。

据了解,未来该项目主要建设集成电路单晶硅拉棒量产示范厂,规划总建筑面积约为3.7万平方米,生产8-12英寸集成电路用单晶硅,年产单晶硅约900吨,达产后估算年销售收入达12亿元以上。该项目是集成电路产业中较为重要的产业链条,将填补国内多项空白,对漳州高新区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意义重大。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