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九湖:做好立法保护 讲好水仙花故事

zz.fjsen.com  2019-05-08 18:25: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号,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加来带领相关人员到龙海市,对漳州水仙花保护工作情况开展立法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水仙花海、水仙花之乡村情民风展示馆等地,详细了解漳州水仙花原产地保护现状,以及在生产、销售、科研、投入等方面的成效和问题。

在随即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相关介绍,交流和讨论进一步推进水仙花原产地保护的思路和举措。调研组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加大保护力度,坚持生态优先、发展并重,高标准做好产业园区中长期发展规划,推动漳州这一特色优势产业加速发展。要积极引导花农运用种植新技术,在品种改良、栽培管理、规范生产等方面下足功夫、做足文章,不断提升水仙花产量和质量。要进一步探索“公司+基地+农户”发展模式,指导花农用好电子商务平台,推动水仙花品牌效益和经济效益双提升。要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讲好水仙花故事,进一步提升水仙花文化价值,全面增强“凌波仙子”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龙海市领导陈爱棋、李晖参加活动。 (杨杰滨  罗静)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