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zz.fjsen.com  2019-05-09 09:28:4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8日,漳州全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邵玉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把我市非公企业党建不断推向深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邵玉龙指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我们要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这“四个伟大”紧密联系、相互贯通、相互作用,其中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对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于伟国书记在省委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深刻认识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对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强化系统思维和整体思维,以丰富的党建理论、扎实的党建实践、良好的党建成效,促进非公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邵玉龙要求,要把握重点关键,推动非公企业党建高质量发展。要把方向,突出政治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和职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真正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优服务,推动企业发展,紧扣生产经营提升竞争力,打造先进文化提升软实力,发挥纽带作用提升凝聚力,促进非公企业党建从“要我抓”向“我要抓”转变。要重实效,加强组织建设,在有效覆盖上抓提升,在育才聚才上下功夫,在创新管理上求突破,把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邵玉龙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强化保障措施,强化作风建设,确保非公企业党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就组织开展“党建强企”联合行动作了具体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金水主持会议,市领导吴文团、方木荣、陈跃鸿,漳州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勇,各县(市、区)、开发区(投资区)及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龙文区委、市工信局、三宝集团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三宝集团、傲农生物、科能电器、青蛙王子等企业。(记者 苏奕斌 朱秀敏 冯思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