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领导调研工业项目服务保障队工作开展情况

zz.fjsen.com  2019-05-09 10:03: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7日上午,云霄县委书记王金狮带队前往云霄经济开发区,调研县工业项目服务保障队工作开展情况,就如何推进精准服务企业,强调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确保“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云霄县工业赶超发展。

座谈会上,王金狮以“架子搭起,进入角色,顺心工作,开局很好”四个方面高度肯定了县工业项目服务保障队近阶段工作开展情况。

王金狮说,县委县政府决定成立工业项目服务保障队是一种创新的尝试,是一个摸索的过程,要把服务保障队建设成为加快工业发展的平台、优质服务的窗口、锻炼干部的赛场,建设成为创新的典型、服务的样板,充分发挥三支服务工业保障队服务作用,打通项目“中梗阻”。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王金狮指出:思想要到位,抽调的领导干部不能有“临时观点”,要真刀真枪干工作,人到心到,用心干专心做,深入施工工地、厂房车间现场办公,深入一线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为工业发展保驾护航。工作要到位,要解放思想,创新机制,多出点子,多想办法,为解决项目难题提出好的意见建议;要一竿子插到底,不当“二传手”,梳理沟通解决企业在前期审批、土地、规划、建设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要加强队员的管理,确保高效运转,把服务保障队的作用发挥得恰到好处,凝心聚力,切实达到发挥合力的作用。

王金狮强调:服务要到位,要送业务、送政策、送服务。选派干部要持续深入研究省、市出台的利企惠企政策,把惠企政策筛选好,分门别类及时做好对接服务,一次性告知,缩短时间、提高效率;要全程服务企业诉求,用心暖人,以情留人。

座谈会后,云霄县领导一行还前往富佳宝食品产业园现场协调解决发展难题,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等方面情况,鼓励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夯实发展基础,用好用足相关优惠政策。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以最快速度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瓶颈问题,提高服务质量,使园区建设驶入快车道。(吴锡坤 方淑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