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政府2019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19-05-09 10:04: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6日,云霄县长张明东主持召开县政府2019年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学习贯彻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委巡视四组巡视云霄工作反馈会精神,研究部署政府廉政建设工作和巡视整改工作,以及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准备事项,动员全县上下以更加进取的姿态、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云霄县政府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会上,张明东指出:要持之以恒推进政府廉政建设。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云霄落地生效。要切实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坚持依法决策,加强政府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查,重视和加强信访化解工作。要继续提升服务优化环境,努力为打造云霄良好营商环境贡献力量。要突出抓好重点领域监管。要管好公共资金,要坚决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要发挥审计监督作用。要驰而不息转作风防腐败。从严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

张明东强调:要坚定不移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强化政治担当。要强化目标导向。要强化组织领导。务必以坚定清醒的政治态度、扎实有力的整改措施、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写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张明东要求:要毫不松懈抓好生态环境工作。狠抓红树林保护区海水养殖整改,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环境问题整改,河道“清四乱”工作整改。

要狠抓项目攻坚。全面加快14个生态环保项目建设,强化施工调度,争取在主汛期来临之前,力争更多项目建成投用。要狠抓作风建设。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思想认识,主要领导要带头转变作风,切实做到雷厉风行抓整改,求真务实抓攻坚,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抓好生态环保工作。

就如何做好当前工作,县长张明东强调: 要抓好“半年双过半”,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抓好防汛减灾工作,抓好卷烟打假工作.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好土地督察整改。

会上,云霄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方伟仪传达贯彻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传达省委巡视四组巡视云霄工作反馈会有关精神,部署巡视整改工作。副县长林进财部署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部署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有关工作及全县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方淑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