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调研峰头水库水源保护情况

zz.fjsen.com  2019-05-09 10:05: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7日上午,漳州市副市长张翼腾带队到云霄县调研峰头水库水源保护与云霄漳江口红树林养殖清退工作情况,就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逐一梳理,协调解决。

在红树林,张翼腾要求: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查整改工作,督促加快推进整改进度,确保按时序完成整改任务;要迅速行动,加大力度,明确责任清单,进一步做好查漏补缺;要按照“全面整改、真实整改”的要求,落实自然保护区管理职责,健全长效管护机制,切实巩固整治成效。

在峰头水库,张翼腾强调:要加快隔离网建设进度,按照要求,规范建设,不择不扣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建设任务;要抓好峰头水库水环境整治工作,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建立水库水环境整治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加强统筹协调,紧密协作;要提前部署好防汛工作,强化防汛责任,完善好各类防汛抢险预案,备足防汛抢险物资,抓好水库科学调度,做好雨量、水位监测,确保工程设施设备在汛期安全运行。(朱淮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