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马铺推进“百路千村”整治行动

zz.fjsen.com  2019-05-09 17:00: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7日,云霄县马铺乡组织十余名工作人员到宝石村开展“四整”行动。马铺乡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驻村领导高度重视,亲自深入一线指导督促整治工作,现场整治氛围高涨。

工作人员身着红马甲,对村主干道、背街小巷、河道沟渠的垃圾及废物杂料进行全面清扫清运。连日的阴雨天气使得堆放在路边及门前屋后的垃圾杂物又湿又脏,还散发着阵阵恶臭,工作人员不怕脏不怕累,一堆堆废物杂料被彻底清空,道乱占、渣乱倒、地面裸露垃圾的场景“切换”成了干净敞亮、优美整洁的环境,引来附近村民连连称赞。

据统计,当天下午共清运垃圾8车次,整治废物杂料、水沟共10余处。整治后的宝石村明显“靓了”,然而这只是马铺乡开展“百路千村”整治、推进农村人居环境“四整”的一个缩影。乡村振兴,生态振兴是关键!马铺乡将持续把“百路千村”整治向纵深推进,着力清除道路两侧垃圾、废物杂料,疏通房前屋后水沟,整治跨路零乱缆线。同时以整治行动为契机,积极引导群众自行清理自家住宅内外各类杂物,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做到物品堆放有序,保障道路畅通,切实改善提升居住环境。(郭洪鑫 郑绿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