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19-05-09 17:01: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7日,云霄县委书记王金狮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云霄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明东等在家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仲达,县政协主席林达祥,会议涉及内容的分管县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市委督导组到云霄县督促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求。会议指出:

相关责任单位要抽调精干力量,做好中央省市分流转办件复核复查工作。法院、检察院、公安局要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合力,高质量办好黑恶势力犯罪案件,同时要加大巡视整改力度,将卷烟打假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机结合起来。重点行业主管部门要深入推进突出问题的整治行动,并结合“大抓工业,抓大工业”重点工作,对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和各类企业等进行依法严格审查,保障企业健康发展。此外,要结合平安云霄集中宣传活动,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宣传扫黑除恶的方针政策、打击战果、先进典型,形成浓厚氛围。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和巡视整改细化措施,研究了县重大片区项目建设工作,同意成立领导小组及相关指挥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吴锡坤 徐荫圈 朱乔柽)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