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东厦召开扫黑除恶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zz.fjsen.com  2019-05-09 17:03: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7日上午,云霄县东厦镇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扫黑除恶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领导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批示精神,强调各村要深刻领会,做好批示精神的传达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各村及相关单位要对标对表“三个到位”和“七查七看”要求,突出问题整改、难点突破、重点攻坚、迅速行动,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压实压紧责任,一以贯之、坚持不懈地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全力做好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准备。二要保持精准打击。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深入摸排核查,做到对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心中有数,提高摸排质效,发现问题要实事求是及时处理,坚持打早打小,尤其要加大对制售假烟的打击力度,集中力量抓好整治。三要突出抓好整改。对标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抓好整改,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范围,加大宣传力度,打造严打高压态势。同时,各村及相关部门要突出“稳准狠”,紧盯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彻底完成整改任务。(郑绿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