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深沃小学:民乐进校园 提升学生音乐素养

zz.fjsen.com  2019-05-09 18:44: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日,记者从龙海市港尾镇了解到,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努力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和艺术教育环境,港尾镇深沃小学多年来坚持以面向全体学生为主,以点带面,扩大辐射面,开展了尝试全校普及的陶笛课程(必修项)和古筝、提琴、竹笛、洞箫、葫芦丝、唢呐、口琴等社团选修项目,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据了解,该校现有学生一百多人,是一所全日制的边远农村小学。为了让学生享受到和市区学生一样的阳光雨露,让他们在魅力音乐的熏陶下健康、快乐地成长,从小在心灵深处播下音乐的种子,感悟音乐的魅力,学校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方式鼓励老师们团结一致率先学好乐器,营造音乐氛围,挖掘艺术潜力,调动学生学习艺术的兴趣,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艺术修养,从而以魅力音乐为纽带,以音乐为桥梁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尝试为农村小学美育探寻出一条新模式。(港尾镇深沃小学)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