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加大三扶持 为高新技术企业点燃助燃剂

zz.fjsen.com  2019-05-09 18:44: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日,记者从龙海市财政局了解到,近年来,龙海市正凝心聚力抓项目,集中资源扶优扶强扶大,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全市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龙海市要求各相关部门,对企业的扶持要坚持扶大、扶强、扶优“三扶持”原则。在扶优方面上,经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可享受国家、省和漳州市的有关优惠政策。经开发区管委会认定符合奖励条件的自购厂房企业,自企业取得第一笔生产经营收入所属纳税年度起5年内,企业所纳税收本级留成部分按一定比例,以奖代补给入驻园区企业加大投资。在扶强方面上,对经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开发区鼓励扶持的工业设计文化创意等产业项目;众创空间、电子商务及文化创意等产业项目以及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开发区行业规划的企业,投资强度不低于每平方米3000元,投产后年产值不低于每平方米6000元,达产后年纳税不低于每平方米150元。在扶大方面上,对投资规模大、具有重大拉动作用的入园企业,经研究决定同意后,可按“一事一议”处理。设立创业园投资扶持奖励专项资金,上述扶持奖励经费从专项资金中列支。(龙海市财政局)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